党建思政

关于调整后勤产业集团党总支部委员会、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分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5浏览次数:69

各党支部:

    由于学校干部人事调整,集团党政负责人发生较大变化。经请示党委组织部同意,为加强党的各项工作,集团于114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重新选举余亚光、李斌、吴仲华、万志强等4位同志为后勤产业集团党总支部委员。党员大会后,新当选的党总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对委员分工进行了调整;各支部分别召开党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具体通知如下:

    集团党总支部:

    书    记:余亚光

    组织委员:李                 宣传委员:万志强

    政保委员:余亚光(兼)         青年委员:吴仲华(兼)

    纪检委员:吴仲华                

    第一党支部:

    书    记:李 

    组织委员:付                 宣传委员:王新红

    政保委员:李  斌(兼)         青年委员:付  俊(兼)

    第二党支部:

    书    记:万志强

    组织委员:蔡                  宣传委员:朱 

    政保委员:万志强(兼)          青年委员:蔡  锋(兼)

    特此通知。

后勤产业集团党总支部委员会

 20101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