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练服务理念 践行服务价值 铸就服务金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56

 

    后勤集团商贸自2003年成立校园教育超市以来,始终牢记后勤服务宗旨,秉承“崇教、重人、尚思、笃行”的经营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牢牢坚持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以诚信经营为宗旨,以师生满意为目标,真心实意为师生员工服务,惠及师生。多年来,致力于高校教育超市省级标准店和全国样板店的创建和实践活动,十年磨一剑,现已建成了企业文化浓厚,经营特色鲜明,星级服务超值,管理体系完善,经营环境舒适,服务功能齐全,社会效益显著的理想购物场所,正不断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呈现出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集团商贸坚持用心做好服务工作,基于较低的建构基础起点,却做出了较高水准的服务特色,也取得了不俗的经营服务成绩。2010-2014年,连续四年被湖北省高校商专部评为“湖北省高等学校商贸管理先进单位”,尤为可喜的是2010年,明珠苑超市被湖北省高校商专部评为“湖北省高等学校教育超市标准店”;2011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授予全国高校“教育超市样板店”光荣称号;2013年,集团商贸服务荣膺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授予的“全国教育超市百千工程建设先进单位”荣誉,成绩和系列荣誉的取得,在全省同类院校行列中实属佼佼前行者,荣誉的背后,是集团厚重的服务文化及价值的积淀和体现。

    诚实守信是服务行业的根基和源泉,更是经营高校教育超市的时代责任。十年的发展使校园教育超市管理者和经营服务者深深懂得:诚实守信是立业之本,是兴业之基,消费者的利益高于一切,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集团商贸建立了较为健全的诚信经营的管理体系,健全了监管机制,公开了服务承诺制,构建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维护了消费者利益,受到省市各级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褒奖。2013年,被黄冈市政府评为“政府十件实事之市级食品安全示范店”;2013年,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授予“2011-2012年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2003年至2013年连续10年获得黄冈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殊荣;2014年,分别被湖北省和黄冈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誉称号。

    服务无止境,要做就做最好,集团商贸所取得的成绩只属于过去,荣誉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的路任重而道远,集团商贸人面对荣誉,更会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转型发展凭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