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集团第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46

    6月8日下午,集团第一党支部在集团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活动。

    首先由支委带领党员集中接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哪些红线不能踩》中的典型案例。接着重点组织党员进行“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党员同志纷纷发言,结合自己工作要求谈了对“讲政治、有信念”的认识,同志们认识到“讲政治”就是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严明纪律规矩,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工作上与基层党组织行动一致,履职尽责,完成岗位职责任务;“有信念”就是要坚定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信仰,坚信党和国家的道路选择,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忠实践行者,将个人发展目标同组织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专题讨论结束后,全体党员接续观看了《不变的步伐》下集。

    另悉,5月24日,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前往黄冈市博物馆,参观了廉政文化展(《鉴史问廉》图片展和《准则》《条例》漫画图解展),接受党风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