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超市合作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74

 

后勤产业集团商贸服务中心明珠苑超市电子产品项目对外公开招标,寻求合作经营伙伴。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项目概况

1、场地面积和经营范围:约6平米场地,只能经营电子产品。

2、 经营模式:中标方在商贸中心的领导下有一定的自主经营权,销售(含维修费)全部收入统一计入超市前台收入,上交管理费。

3、合作期限:壹年(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10月30日)

  • 投标资格:

1、投标方为企业或个体工商户,且无不诚信记录。

2、经营期间能按月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不可代开)。

  • 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7日至10月23日

2、报名地点:黄冈师院南区商贸服务中心明珠苑超市

3、报名时提供营业执照和法人代表身份证(验原件留复印件)

  • 投标要求:

1、投标书要写清上交管理费比例和保底金额(年管理费不得低于3万)。

2、投标书经签名或盖章密封后于10月23日17:30前交到明珠苑超市办公室。

3、投标人需承诺经营成本(含经营费用、费税等成本)、场地装饰及柜台等设备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标方负责,合同到期后经营场地无偿交给招标方。

4、诚信保证:报名时交1000元保证金,未中标者保证金无息全额退还,中标者的保证金将在签约时抵减管理费。

  • 评标办法:后勤产业集团组织评委综合评标。
  • 联系方式:陈经理     0713-8834059

 

 

 

后勤产业集团商贸服务中心

二0一七年十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