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我做主,我为后勤献一策”有奖征集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31

 

全校学生: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践行“三服务,两育人”的后勤服务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后勤产业集团决定举办“我的学校我做主,我为后勤献一策”有奖征集活动,倾听广大学生的心声,集思广益,吸纳良言,与广大学生共同探讨后勤服务管理与发展的对策,请全体学生为我校后勤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一、活动主题:我的学校我做主,我为后勤献一策

二、活动时间

1、征集时间:2018年10月30——12月15日

2、评选时间:2018年12月16——12月21日

3、颁   奖:2018年12月25日

三、参加对象:全校学生

四、征集内容

围绕后勤发展、后勤管理、后勤服务、后勤文化建设、后勤服务功能完善以及其他有关后勤发展与服务的意见建议。

五、征集要求

1、建言要健康向上,观点鲜明,具有科学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强,可详可简,可大可小,字数不限,形式不限,建议条数不限,内容不限。

2、应征作品采用A4纸打印,注明作者的姓名、学院和电话号码等信息,一式两份(自留底稿)于2018年12月25日前交后勤集团办公室(育德楼307),或者发送电子档至hqjt@hgnu.edu.cn,注明为参加“我为后勤献一策”有奖征集活动。

六、奖项设置

根据是否被后勤集团采纳,对后勤发展思路贡献的大小,设一等奖1名,奖品500元校园超市购物券;二等奖3名,奖品200元校园超市购物券;三等奖5名,奖品100元校园超市购物券,鼓励奖20名,精美纪念品一份,获奖者均有荣誉证书。

七、评选方法

在活动规定期限内,所有学生提供的意见和建议均由后勤集团办公室负责收集和初审,相同的意见和建议不予重复收集(以先提出者为准)。征集活动结束后,由办公室汇总提交集团领导小组评审并选出获奖作品,在网上进行公示,进行颁奖活动。

联系人:陈老师  陶老师联系电话:0713-8616688

 

 

黄冈师范学院后勤产业集团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