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举行“我的学校我做主”系列活动颁奖暨学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69

 /

    大通社讯(记者刘锦玉赵婷)12月27日晚,后勤产业集团“我的学校我做主”系列活动颁奖暨学生座谈交流会于我校南区B03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校团委书记陈利、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处长卢年桥、学工部副部长黄开宋及后勤集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欧阳杰主持会议。

/

/

/

    颁奖典礼上共表彰了“我的学校我做主”系列活动21名获奖同学。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志愿者奖10名,优秀组织者奖2名。

/

    座谈交流环节后勤集团、后勤保障与基建处就征集到的共性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复。获奖学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夏青、建筑工程学院张玺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学校后勤工作的肯定、理解与感谢。

/

    汪晓凌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后勤工作既发挥着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与师生生活的作用,也发挥着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的社会作用。后勤服务的工作质量直接影响到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办学水平。近年来,我校后勤产业集团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也不断提高。并向全体师生展示了后勤发展愿景,向广大学生剧透了后勤集团正在筹划和落实的共享洗衣机、校园观电动观光车、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校园图书超市、大学生文体活动中心等惠及师生的服务项目。最后他希望后勤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能成为一种常态,让来自广大师生的好建议、好想法能及时地、有效地融入到学校后勤经营管理服务工作中去,促进学校后勤事业不断发展提高。  

    后勤集团及合作经营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我的学校我做主”系列活动的学生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