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党总支部组织深入学习学校党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68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申硕目标,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改革创新,砥砺奋进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黄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后勤产业集团党总支部组织深入学习学校党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1月22日,集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专题学习,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组织全体职工传达学习。2月24日,集团党总支所属3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主题党日,认真传达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同志代表校党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坚持改革创新  奋力谱写新时代黄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一致认为:在中央、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校党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干部群众,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2018年“个十百千万亿”工作部署,着力把大势、谋长远,明思路、强基础,抓关键、求突破,着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推进改革发展,着力维护安全稳定,十大项目综合改革、百名博士引进工程、千万捐赠募集工程、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国际化办学、承办国家级体育赛事等工作取得了质的飞跃,学校事业呈现整体进步、重点跨越、亮点纷呈的良好局面,形成了稳中快进、进中提质的发展态势。

      各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讨论了校党委2019年重点工作,讨论认为: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决胜“申硕”为主题,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为抓手,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奋力谱写新时代黄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符合黄冈师范学院的发展实际,令人振奋,备受鼓舞。

      欧阳杰同志畅谈学习感悟并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王立兵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六种思维”,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和实效性。坚持战略思维,咬定青山不放松;坚持发展思维,风物长宜放眼量;坚持创新思维,领异标新二月花;坚持辩证思维,横看成岭侧成峰;坚持实践思维,绝知此事要躬行;坚持底线思维,勿以恶小而为之。

      欧阳杰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二是提高站位,强化学习;三是明确职责,履职尽责;四是主动作为,善于作为;五是做好表率,出新出彩;六是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七是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要根据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要求,遵循高等教育规律和经济规律,对照“申硕”目标,深化后勤改革,为实现“申硕梦”、写好黄师教育奋进之笔作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