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学生食堂合作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569

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后勤改革的相关精神,参照《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高等学校引入社会餐饮企业承办学生食堂管理规范》,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深化我校伙食管理改革,体现公益性原则,切实提高我校餐饮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引进社会优质企业来我校合作经营,特公告如下:

一、招 标 方:黄冈师范学院后勤产业集团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项目概况(详细内容及要求见招标文件)

黄冈师范学院北一食堂一楼,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左右,提供集餐饮和休闲为一体的特色餐饮服务。除留一个档口作为大伙保障外,其他采取整体合作经营方式引进社会餐饮公司,由引进的社会餐饮公司进行规划、管理和经营,后勤产业集团负责监管。

四、合作方资格要求

1、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持有国家规定的从事食品生产、餐饮服务的相关证照,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及以上。投标时需提供以下原件审验: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银行资信证明;

3)从业人员健康证;

4)纳税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

2、近3 年内,投标企业无不良信用、无食品安全或学生罢餐及其他较大责任事故记录。

3、由第三方财务审计机构出具的投标企业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经营状况良好。

4、投标企业具有三年以上高等学校餐饮服务经历(提供高校餐饮合作经营合同和高校财务部门加盖公章的财务情况说明),或五年以上社会团体餐饮服务经历,经营的团体餐饮单位被所在地区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评定为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B级(含)以上。

5、具有2000人以上用餐规模的餐饮经营管理业绩,熟悉高校学生消费需求和高校饮食特性,具有良好的信誉和为高校师生服务的思想意识,严格遵守国家及学校有关部门的制度及有关规定。

6、投标企业应具备完善的管理制度和丰富的餐饮管理经验,诚信度高,安全意识强,管理团队稳定,经营高等学校食堂的员工人数应与其经营规模相适应,其人员要求应包括:

1)食堂负责人应具有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或中级厨师及以上等级资质,具有餐饮经营管理能力。

2)食堂从业人员应掌握有关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基本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授权的餐饮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机构培训合格。

3)应熟悉了解高等学校办学规律、学生生活规律,认知高等学校餐饮服务的公益性、保障性、时效性、阶段性等特征,注重社会效益,履行服务育人职责。

7、严禁借用资质,发现借用或假冒资质投标的,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五、发布招标公告:2019722日至726

六、企业报名:2019722日至726

    报名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及持单位相关证件: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餐饮服务许可证。受委托人必须提供委托授权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原件审查后退还。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722日至7269点——11点,15点——17点。(双休日不休息)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黄冈师范学院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

3、联系方式:戴老师  尹老师; 07138616688  15377131788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9812上午9:00。投标文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送达黄冈师范学院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

2、开标时间:2019812上午10:00

3、开标地点:黄冈师范学院后勤产业集团会议室。

八、定标

为保证本次招标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进行,学校成立专门的招标领导小组。招标领导小组在审查投标人资质条件的基础上,综合评标。结果公示期满后,书面出示《中标通知书》或《谢标函》。

 

   黄冈师范学院后勤产业集团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