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科学防疫有我、安全发展通行”网络安全答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321

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做好“外放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工作。根据《省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科学防疫有我、安全发展通行”网络安全答题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师生认真参加省应急办组织开展的“科学防疫有我、安全发展通行”网络安全答题知识竞赛活动,现就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1. 竞赛主题

    科学防疫有我、安全发展通行

  2. 竞赛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新冠肺炎防疫知识;《湖北省在生产及复工复产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导则)》(鄂应急委办〔20202号)。

    三、组织领导

    本次竞赛活动由省应急办、省卫健委、省应急管理厅指导,《湖北应急管理》杂志社和省卫健委宣教中心承办。学校保卫部(处)、学工部牵头,各单位师生共同参与。

    四、参赛对象

    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

  3. 参赛时间

    2020610时 —6524

  4. 参赛方式

    1.报名:进入“湖北应急管理杂志”或“健康湖北”微信公众号,填写姓名、手机号、单位名称报名参赛。

    2.答题:报名成功即可答题,每题10分,满分100分,答题次数不限。

    3.抽奖:答题获满分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每个微信号仅限获奖1次。

    4.微信红包,随即到账。

  5. 其他

    在开始答题的页面设有“练习”入口,不计次数不计分,供参与者提前熟悉题目。

    竞赛结束后,评出组织奖、优胜奖各10名,在省应急管理听官网、《湖北应急管理》杂志公布。

    请各单位于66日中午12:00前将各单位参加竞赛的人数报给保卫部(处)黄小花,qq2521245479,电话:15907258329;请各学院于66日中午12:00前将各学院学生参加竞赛的人数报给学工部祖拉,qq3172267561,电话:15102723733

     

    保卫部(处)、学工部

                                        20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