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3月后勤产业集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视频会议)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08浏览次数:297

一、活动主题:

慎终如始抓防控,时不我待促发展

二、会议时间:

202039日,下午4:30——5:30

三、参加对象:集团全体党员

四、主 持 人:党总支部书记、总经理 欧阳杰

五、活动内容:

1.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总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 胡舟)

2.传达学习贯彻校疫情防控期间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王立兵书记讲话,学习疫情防控期间全国、全省和学校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感人事迹。(副总经理 刘宏国)

3.传达学习《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总经理助理 汪守仁)

4.传达学习《 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 (总经理助理 蔡锋)

5.总结讲话。(党总支部书记、总经理 欧阳杰)

六、活动要求

1.加强指导。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对所属党支部活动的指导,督促各党支部要做好会议记录,复学后及时将会议内容进行誊写。指导各支部运用好各类学习平台,督促党员开展理论学习,确保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理论学习不放松。

2.创新形式。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不安排集中学习,各党支部采取 “线上学习、讨论的形式,确保活动全覆盖、有成效。

3.做好结合。各党支部要将“三会一课”制度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度融合,活动前召开支委会安排部署,要在保证学习内容的基础上,做好“X”文章,防止只学习不讨论、只务虚不务实。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23月教职工理论学习参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开展。

附:

  1.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链接:

http://cpc.people.com.cn/GB/64192/105996/352007/index.html

  1. 共产党员网“先锋故事”链接

http://www.12371.cn/special/xgyq/ky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