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体验长征精神不忘初心 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217


迎接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重走长征之路。516日,后勤产业集团党总支部30名党员和积极分子走进英山长征精神体验园,通过穿一次红军服,走一段红军路,体验一次红军战斗,吃一顿红军饭,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等形式,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回眸党史,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奋斗之姿向党的年华诞献礼,让初心使命、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大家穿上红军装,打出党旗和红军军旗,重走红军走过的长征缩微路,听讲解员讲解红二十五军北上长征的英勇事迹,学习英雄的革命史;体验牛背脊骨、袁家沟口模拟战斗,感受革命战争时期的硝烟弥漫;行经将军路,了解“百将之师”的英雄人物事迹,缅怀祭奠革命先烈。在红军之家,吃红军餐,体验长征生活,忆苦思甜;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在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聆听党课,了解党史的发展脉络,汲取宝贵的精神营养,通过瞻仰革命先烈照片、历史影像和纪念物等,感受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领会红色文化蕴含的革命精神和历史文化内涵。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能,从苦难辉煌的革命历程中,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激发奋进之志,更好体悟党的初心与使命、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以史为鉴、薪火相传,继续发扬长征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开启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