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6日,后勤产业集团邀请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政法学院院长李红卫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集团党总支部书记、总经理欧阳杰主持报告会。

李红卫以《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习近平知情岁月感悟》为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19691月至197510月在陕西省延川县文安驿公社梁家河村下乡期间,同乡亲们一起劳动生活、不断成长进步的感人故事。报告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画面带领大家重温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展示了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

欧阳杰指出,李红卫教授以生动鲜活的案例,展示了青年习近平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坚强不屈的奋斗精神、至真至朴的为民情怀、无私无畏的历史担当,充满着大智大情大理,给人以深刻启发和宝贵教益。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案例接地气,非常实用。希望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辅导学习为契机,掀起学习党史新的热潮,并将学习体现在工作上,付诸在行动上,扎实推进“六个后勤建设,以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集团党总支部及时响应,全面动员,精心部署,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读原文原著,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初步展现出较好的学习效果。

集团全体党员、正式职工、人事代理制职工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