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暑假前后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6浏览次数:34

集团各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学生放假时间为7月6日,下学期开学报到注册时间为9月5日至6日,9月9日正式上课。2013级新生报到注册时间为9月7日至8日。教职工放假时间为7月8日,开学报到时间为9月4日。集团研究决定,各后勤保障单位原则上按学院安排的时间放假,生产经营企业放、收假时间由各企业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假期安全工作实行单位主要负责人责任制,谁主管,谁负责。各单位在7月8日前要组织相关人员对本单位管辖的所有场所进行一次水电线路和财产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2、各单位要控制值班、加班人数,值班表于7月9日之前报集团办公室备案。暑假期间全体干部和值班人员要保证通讯畅通。全体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集团将进行不定期的抽查。

    3、办公室要做好假期集团的综合协调工作,要利用假期做好车辆经营服务及维护工作;人事部要做好人员招聘及岗位培训工作,积极做好人事分配制度的修订工作;财务部放假前要做好工资发放、收款和付款等工作,确保暑期重点项目资金调拨和各单位正常的资金需要;质控部要科学合理地安排饮食中心大宗物资采购工作,配合商贸中心做好新生生活用品的采购工作,确保开学前各类物资供应到位。

    4、质控部、饮食中心要做好南区特色餐厅的筹备开业工作。饮食中心要精心做好留校学生的餐饮服务工作,做好成教学院假期教师培训班的伙食供应工作;要做好合作经营档口的调整工作及学生食堂的维修工作,确保秋季开学正常供应。

    5、商贸中心、文印中心(印刷厂)、铁木家具厂要利用假期开展正常的业务联系活动和职工培训工作,为完成2013年度任务打好基础。

    6、天马公司要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各项暑期维修改造项目。

后勤产业集团
2013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