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校园快递经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8浏览次数:49

 

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黄冈师范学院校园快递经营服务项目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

1.投标公司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达到行业标准要求,且取得快递经营服务许可证;

2.投标公司须建立有严格的快递行业服务质量管理制度,包括服务承诺、服务项目、服务价格、服务地域、赔偿办法、投诉受理办法等,有完备的业务操作规范,包括收寄验视、分拣运输、派送投递、业务查询等制度;
3、投标公司须有健全的安全保障制度和措施,包括保障寄递安全、快递服务人员和用户人身安全、用户信息安全的制度,符合国家标准的各项安全措施,开办代收货款业务的,应当以自营方式提供代收货款服务,具备完善的风险控制措施和资金结算系统,并明确与委托方和收件人之间的权利、义务;

4、投标公司须符合《快递业务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配有专业资质的快递员队伍;其委托代理人或区域代理(负责)人须具有相应的快递服务资质要求,并为在湖北省范围内的快递经营服务提供支持的能力;

5.投标报名时需提交相关资质材料及快递业务经营服务能力证明。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4年12月18日—12月22日

上午8:00—11:00,下午2:30—5:00

2.标书递交时间:2014年12月23日上午8:30—9:30

3.开标时间:2014年12月23日上午10:00

五、本次招标报名费及保证金:报名费人民币200元整(不退还);投标保证金1000元,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无违规行为的保证金可冲抵租金,若有违规行为或中标后不按期履约的保证金不退还。

六、开标、中标原则

(一)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此次竞价招标面向社会公开竞标,符合条件者,均有机会投标。此次招标由后勤产业集团负责组织,学校国资处、招投标中心、纪委监察处全过程参与和监督。

(二)中标原则:

1、快递服务中心共有14间门店,编为“1-16”号门店,此次将根据报名的公司数量来确定招标门店间数,每号门店租赁金均设有竞标底价,低于竞标底价的投标件为无效标或废标并视为违规;

2、投标公司在对所需门店及其对应的竞标底价标底之上进行投标,价格最高者中标。

七、租赁期限

租赁期限1年。从2014年12 月26 日——2015年12月25日。

八、注意事项

1、中标方应按校方规定的时间签订合同,并同时交纳履约保证金和合约租金,若不按规定签订合同和交纳履约保证金及租金,则取消其中标资格。

2、中标方不得转租和分包,否则视为违约,校方可终止合同,并追究其经济责任。

九、联系地址:黄冈师范学院后勤产业集团市场开发部(珠明山校区老行政楼309室)

联系电话:0713—8617382      

联系人: 余老师18186320702     童老师13871996668

 

黄冈师范学院后勤产业集团

2014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