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新校区南一区集中办理校园快递服务业务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5浏览次数:34

 

学校全体师生:

    依据黄冈城市文明综合治理部署安排,黄冈市加大城市随意设点及违规占道等违规经营行为的综合治理力度,原位于我校南区北门外人行道的快递服务摊点属违规占道经营行为,现已由黄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依法全部予以清理取缔,自即日起该点停止办理快递经营服务相关业务。

    学校为完善学校后勤快递服务职能,规范校园快递服务经营秩序,维护学校师生员工权益,确保收寄物件合法合规及派送安全规范,为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便捷、高效、周到的校园快递服务,现引进一批快递服务公司进驻新校区,集中在南一区(南一区学生公寓1-6栋西侧,原新老澡堂处)继续开展校园快递服务业务,现已于12月25日正式营业,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前往垂询和办理快递业务。

    同时,为规范校园快递服务经营行为和保障师生快递服务质量,学校后勤集团现设有监督投诉电话,联系电话为0713—8617382,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共同监督!

 

 

黄冈师范学院后勤产业集团

二○一四年十二月廿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