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9浏览次数:25

 

集团各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15年2月1日(腊月十三),开学报到上班时间为3月7日(正月十七)。【学生放假时间为2015年1月31日(腊月十二),开学报到注册时间为2015年3月7日至8日,3月9日(正月十九)正式上课】。

    为做好后勤集团寒假前后及假期有关工作,经集团研究决定,现将后勤集团寒假前后及假期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各单位原则上按学校安排的时间放假,收假时间统一定为3月7日(正月十七),生产经营企业放、收假时间由各企业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并将安排情况报集团办公室。

    2、各单位要按照集团安排,认真完成年前收尾工作、节前安全检查、假期值班安排及下学期开学人员配备、物资准备等工作。假期安全工作实行单位主要负责人责任制,谁主管,谁负责,谁出问题,谁承担首问责任。质控部要在放假前对各单位进行一次水电线路和财产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3、各单位放假期间要留人值班,并做好值班记录,要合理控制值班、加班人数,并将值班表于1月31日之前报集团办公室审核备案(含值班人员、值班电话、值班地点、值班责任等)。春节期间,全体干部和值班人员要保证通讯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集团将进行不定期的抽查。

    4、办公室放假前要做好车辆的封存工作。财务部放假前要做好工资发放、年终收款、付款和资金调度等工作,确保各单位正常的资金需要。

    5、饮食中心要精心安排留校学生的饮食和团年饭,寒假期间安排南区二食堂一楼保障伙食供应,让留校学生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6、天马公司、商贸中心、文印中心等企业要利用假期积极主动开展正常的业务联系活动,为完成2015年任务打好基础。

    7、党员、干部要按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和要求,遵纪守法,严于律己,严禁请客送礼、铺张浪费、滥发钱物、抹牌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对于违反规定的,按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集团办公室

2015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