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作纪律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1浏览次数:119

 

集团各单位: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杜绝“庸、懒、散、拖”现象,落实学校《工作纪律十不准》和讲纪律、守规矩的要求,结合集团实际,集团决定开展工作纪律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集团工作纪律检查由集团领导带队,集团办公室、财务部、市场开发部主要负责人及人事部、质控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进行排班轮流检查。

    2、工作纪律检查为集团定期不定期检查与各单位自查自纠相结合。集团定期不定期进行明查、暗访,明查时检查人员到各单位与单位负责人联系,一起检查,负责人在检查结果上签字;暗访时检查人员按各单位上报的工作时间到各单位进行检查,记录检查结果;同时各单位要加强考勤工作,每月随工资上报考勤记录到人事部,人事部根据考勤情况核发工资。

    3、各单位要以此次工作纪律检查活动为契机,领导干部带头执行,切实加强宣传教育,统一思想认识,严格规范管理,以此促进作风转变,促后勤服务质量提升。

    4、检查结果定期通报。对于违反工作纪律的,集团将按考勤管理办法进行相应的处理。同时检查结果将与评优评先挂钩。

 

后勤产业集团

2015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