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到后勤产业集团调研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380

    37日上午,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到后勤产业集团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欧阳杰主持。

    汪晓凌在听取汇报后指出,2019年,后勤集团各项工作开局顺利,情况良好,新的班子战斗力强,思路清晰,对存在的问题抓的很准,工作抓的很实,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对保障学校的正常运行、事业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汪校长强调,后勤集团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服务理念、育人理念、经营理念、安全理念等“四个理念”,努力让师生有获得感、员工有满足感、干部有成就感,并从工作目标、工作方法、工作举措等方面对后勤工作提出了要求。

    欧阳杰从集团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近期重点工作、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深入剖析了集团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境,提出了相应的思路和举措。他强调,2019年,后勤集团将重点抓好9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经营效益;二是抓工作规范;三是抓经营项目;四是抓队伍建设;五是抓企业文化;六是抓党建保障;七是抓安全生产;八是抓深化改革;九是抓深入服务。

    调研会上,集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谈了想法和打算,并希望学校对后勤工作予以更多的指导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