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陈向军到后勤产业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31浏览次数:283

          32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及下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会议由汪晓凌主持。

          调研会上,陈校长对后勤产业集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集团新任领导班子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措施到位,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了有力服务保障。针对后勤产业集团今后工作的开展,陈向军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新班子,要有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申硕”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服务求发展,以服务求支持,为学生、教职工、学校事业发展服好务,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安全感、幸福感;三是创新管理,提升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做好规划,搞活机制,聚焦重点难点,不等不靠不要,积极创新发展;四是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确保集团和谐稳定;五是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班子建设,讲团结、促和谐、谋发展。

          汪校长强调,后勤集团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陈校长的讲话精神,将领导的关心、鼓励传达到位,将指示、要求落实到位,出实招、见实效,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欧阳杰从集团基本情况、亮点和特色工作、下一步工作打算、面临的困难等四个方面代表后勤集团做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