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电动观光车开始运行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275

    为创建安全文明校园,营造和谐育人环境,方便广大师生往返南北校区的交通出行,完善后勤服务功能,规范校园交通秩序,提升校园整体形象,后勤产业集团于829日推出集环保、观光、文化、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校园电动观光车。

    校园电动观光车作为学生代步工具,将有效地改善交通环境,不仅体现了大学生的人文素养,也体现了高校管理者的管理水平,亦能让师生在更祥和、有序、安全、高效的环境中学习、工作、生活。

    校园电动观光车车身文化将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是我校文化品位的体现,也是我校对外形象宣传的窗口。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和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的良好氛围,让师生随时接受文化熏陶,进一步烘托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气氛。   

    829日,6辆银白色崭新的校园观光车在黄冈师范学院闪亮登场,观光车的运营开启了校内师生新的便捷通勤方式。试运行首日,师生们争先恐后地坐上观光车浏览,校园美景尽收眼底。而漂亮的观光车也成了校园里流动的风景线,所到之处,无不引得路人侧目关注,一睹观光车的芳容。

    据悉,后勤集团前期已经投入14座电动观光车6辆,后期根据情况再予以调整。运行时间为早上730至晚上2230(根据学校作息时间表适当调整)。运行路线以食堂、超市、宿舍、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快递中心为主线,根据学生上下课人流高峰随时调整。收费标准有两种,一是办月卡,60//月,当月乘车次数不限;二是每辆运营车加装“一卡通”移动刷卡终端或实行手机微信收费,采取招手即停、到站下车、上车至终点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