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16

    919日下午,后勤产业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第十督导组成员、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集团党总支部书记、总经理欧阳杰同志主持。

    会上,欧阳杰同志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领学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集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胡舟同志宣读《关于在后勤产业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欧阳杰同志作主题教育动员报告,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目标要求,突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他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应对化解各种风险挑战、推动后勤集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促工作作风转变,以工作作风转变推进集团持续健康较快发展,以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第十督导组成员蔡支农、同志分别对后勤产业集团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指导意见,蔡支农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筑牢思想基础;紧扣总体要求,推进中心工作;围绕目标任务,抓好提高落实;推进实践载体,凸显教育成效;弘扬过硬本领,做好督导工作。阙庆喜强调,督导组将严格强化主题教育的督促检查,指导推动每个环节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