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服务初心和使命 探索产业帮扶新举措——后勤产业集团开展主题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92

   

    为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好用活黄冈本地资源,加深党员干部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探索产业帮扶新举措,1116日,后勤产业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合作经营单位代表赴麻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缅怀先烈找初心、产业帮扶送爱心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麻城烈士陵园,党员们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洗礼。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下,向烈士敬献花篮,凭吊先烈的英魂,向革命先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

   为充分发挥高校智力资源,合力推动村级产业长效稳定发展,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欧阳杰一行与舒家畈村村委会党员干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级产业发展情况,实地考察香菇产业基地,到贫困户家中慰问并了解情况。

   欧阳杰强调,本次缅怀先烈找初心、产业帮扶送爱心的社会实践活动,是后勤产业集团坚持以红色教育为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的具体实践,是践行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投入真感情,真扶贫,扶真贫;要切实掌握实际情况,对需要进一步对接的项目,制定详细方案,积极对接落实,力争打通最后一公里,为民服务解难题;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脚踏实地,克难奋进,为实现“申硕”“更名”黄师梦、奋力谱写黄师高质量发展的华美篇章做出我们后勤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