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后勤产业集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视频会议)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94

一、活动主题:慎终如始抓防控  万众一心促发展

二、时间地点:2020417日上午10:30  网络视频会议

三、参加对象:集团全体党员

四、主人:党总支部书记、总经理  欧阳杰

五、活动内容:

    (一)重温入党誓词:吴越同志领誓(5分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二)现场缴纳党费:全体党员(15分钟)

    (三)学习党规党情:

    1、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胡舟同志领学)(5分钟)

2、传达学习322日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坚持“三个精准”,扎实推进后疫情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党总支委员、总经理助理汪守仁同志领学)(5分钟)

3、传达学习327日校党委常委会视频(扩大)会议精神“大小同抓,内外兼管,动静结合,快慢适宜,打好疫情防控“下半场””。(党总支委员、总经理助理蔡锋同志领学)(5分钟)

4、传达学习 410日校党委常委会视频(扩大)会议精神“坚持“五个一”,统筹推进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关键期事业发展”。(党总支委员王新红同志领学)(5分钟)

六、总结讲话:(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欧阳杰)(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