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份、9月份后勤产业集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99

 

  1. 活动主题: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基层党建新高度

引领学校事业发展新成就

二、活动时间:911  上午9:00

三、参加人员:集团全体党员

四、主 持 人: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  胡舟

五、活动内容

(一)缴纳党费

(二)诵读党章

(三)学习重要讲话、文件通知、会议精神

1、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节选)。(党总支委员、商贸中心主任王新红同志领学)(5分钟)

2、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质控部主任童建兵同志领学)(5分钟)

3、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饮食中心主任戴前锋同志领学)(5分钟)

4、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留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江俊军同志领学)(5分钟)

5、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的重要讲话。(市场经营与管理中心主任欧阳诗海同志领学)(5分钟)

6、传达学习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的《我节约 我光荣——致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员工的倡议书》。(饮食中心副主任张群同志领学)(5分钟)

7、传达学习828日校党委常委会视频(扩大)会议精神——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做好疫后重振、灾后重建、新学期复学工作。(财务部副主任吴越同志领学)(5分钟)

8、传达学习94日校党委常委会视频(扩大)会议精神——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夺取疫后重振、灾后重建、教学重启的完全胜利。(商贸中心副主任方霞同志领学)(5分钟)

(四)党总支书记欧阳杰同志讲话(20分钟)

 

附件:学习资料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http://theory.people.com.cn/GB/68294/428935/

2、《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http://www.12371.cn/special/zglz3/

3、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http://jhsjk.people.cn/article/31805844?isindex=1

4、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

http://www.gov.cn/xinwen/2020-08/11/content_5534026.htm

http://www.hubei.gov.cn/zwgk/hbyw/hbywqb/202008/t20200822_2828902.shtml

5、《我节约 我光荣——致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员工的倡议书》

http://www.hgnc.net/2020/0902/c1110a62314/page.htm

6828日校党委常委会视频(扩大)会议精神

http://www.hgnc.net/2020/0903/c1110a62323/page.htm

794日校党委常委会视频(扩大)会议精神

http://www.hgnc.net/2020/0905/c1110a6238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