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222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有关要求,5月13日,后勤产业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欧阳杰结合自己学习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在5月10日“廉政教育日”讲授专题廉政党课的体会感悟,以《排查廉政风险 筑牢思想防线 为保证集团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题,给集团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党课从“高校后勤腐败案件多发部位与高风险岗位考察”、“高校后勤腐败案件的成因透视”、“高校后勤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的构建”等三个方面对学校后勤系统各部门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科学分析,进而针对这些廉政风险采取相应的防范措施,最终形成有效预防后勤腐败的一系列体制机制,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

党课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链接自律拒腐防变的能力,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党员表示,书记带头讲廉政党课,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进一步敲响了警钟,认真把廉政党课内容吸收消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时刻绷紧廉政弦、坚决不触“高压线”为保证集团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