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把握历史规律 传承红色基因 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92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513日,后勤产业集团党总支部书记欧阳杰把握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给集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欧阳杰从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主题,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求真务实,科学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等三个方面与党员交流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欧阳杰指出,学史者不愚,知史者不慌,用史者不乱。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集团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1234510”整体布局,全面实施“六大工程”(品质后勤工程、和谐后勤工程、生态后勤工程、智慧后勤工程、平安后勤工程、育人后勤工程),进一步完善后勤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拓展服务市场,提升服务能力,保证服务质量,实现服务育人,努力构建满足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的富有特色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集团党员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将学习党史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保持高昂士气和奋斗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