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40

3月30日,学校在厚德楼402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后勤产业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欧阳杰主持。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学生代表在会前广泛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畅所欲言围绕饮食供应、开热水供应、观光车运行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工作部、后勤产业集团、合作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汪晓凌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代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献言、出谋划策给予肯定,并对同学们站在学校发展、学生成长的角度发现、分析和思考问题表示赞扬。他强调,学生代表不仅要善于发现学校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的问题,还要增强自己的主人翁意识,思考“我能做什么”“我可以贡献什么”要严格自律,争当学习知识、训练技能、涵养品格、磨练意志的模范,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多措并举,多渠道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归纳和分析,提出改进措施,及时向同学们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