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举办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315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28日,后勤产业集团在北区致远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出席活动并讲话

诵读大赛紧紧围绕“反映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革命战争时期的中国人民战斗历程和为自由独立解放浴血奋战而献身的英烈题材反映结合改革开放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围绕国家繁荣兴盛、社会发展进步、人民幸福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现实题材;反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现代都市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古今中华经典诗词;反映战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体会和模范事迹”四大主题展开17组选手深情诵读《读中国党旗颂相约第一个百个春天祖国颂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月光下的中国我的祖国跨越百年的承诺中华颂》等红色经典篇章,或雄浑激昂、气势恢宏,或声情并茂、感人肺腑,或铿锵有力、意气风发,充分展示红色经典穿越时空、历久弥新的永恒魅力充分彰显了后勤产业集团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整场活动将经典诵读与情境教育有机融合起来,创意新颖、精彩纷呈,具有很强的代入感和感染力,一次次引发观众的情感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汪晓凌代表学校向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参加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有三个特点一是主题突出围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选手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经典篇目,紧扣红色主题,抒发对党的忠诚热爱、对祖国的赤子深情二是氛围浓厚整场朗诵,各位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满怀,将音乐、舞蹈、情景表演融入诵读中,用诵传递激情、用声音传递力量、用表演传递真情三是效果明显诵读者发自内心的深情朗诵,引起了现场听众强烈的共鸣,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

后勤产业集团20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部分合作经营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