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6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学校党委和后勤产业集团党总支要求,按照《黄冈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方案》工作安排,11月18日,后勤产业集团在圆楼影视观摩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莉作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后勤产业集团党总支副书记胡舟主持,党总支部书记、总经理刘红超作总结讲话。

李莉教授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从“丰功伟绩永载史册”“建党精神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对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听众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刘红超总结讲话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持续深化对我们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持续深化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的认识,持续深化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认识,持续深化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持续深化对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重大意义和坚定决心的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进之路。刘红超要求,后勤产业集团全体职工要立足各自岗位实际,以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与管理实绩,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家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后勤产业集团全体党员、正式职工和人事代理制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