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丁静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285

11月23日,黄冈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丁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产业集团党总支部书记、总经理刘红超主持。

座谈会上,汪晓凌代表学校对丁静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概括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现状,重点介绍了“十四五”时期“申硕、更名黄冈师范大学”目标和“1234510”整体布局。他表示,黄冈科技职业学院与我校同为办在黄冈革命老区的高校,学校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很多办学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两校在后勤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在相互支持中共同提高,合力为黄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丁静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黄冈科技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重点就后勤服务管理工作与我校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她认为黄冈师范学院在餐饮管理服务工作上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双方的沟通与交流。 

刘红超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餐饮服务保障体系,并从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管理规范化、餐饮服务专业化、物资采购统一化、员工培训系统化等5个方面的做法进行了经验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后勤产业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会前,丁静一行参观了我校南校区柳园餐厅、紫园餐厅,北校区荷园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