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慈善总会向我校慷概捐赠200万元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231


1222日,湖北省慈善总会携手武汉黄冈商会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慷慨捐赠200万元,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签约捐赠仪式在厚德楼四楼二号会议室举行,湖北省慈善总会党委副书记熊胜祥,武汉黄冈商会执行会长、湖北拓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怀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副书记、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朝阳,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出席捐赠仪式。汪晓凌主持签约捐赠仪式。

 


陈向军对湖北省慈善总会、黄冈市慈善总会和武汉黄冈商会的热情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十四五”期间“1234510”整体布局,他指出,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群团机构和商会企业家们的支持和帮助。湖北省慈善总会、黄冈市慈善总会和武汉黄冈商会的慈善义举,既体现了省市慈善总会对高等教育事业的关注,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怀,也体现了各位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商会企业融入区域发展战略,实现自身发展的大格局、大视野。学校将用好这笔捐赠,大力改善办学条件,推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希望学校与商会以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深层次多方面的合作,实现携手共赢。

 


肖怀林简要介绍了武汉黄冈商会和本次捐赠的基本情况,对黄冈师范学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敬佩。他表示,向学校捐资助学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在省市慈善总会的带领下,武汉黄冈商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黄师学子成长成才,助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陈向军向李会明颁发捐赠证书,熊胜祥与陈朝阳签订捐赠协议,肖怀林向陈朝阳赠送捐赠支票。

 




湖北省慈善总会、黄冈市慈善总会和武汉黄冈商会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红色资源展示馆和柳园餐厅等场所。

黄冈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武汉黄冈商会执行会长、湖北明想集团董事长李会明,武汉黄冈商会常务副会长、工会主席、湖北好有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常青,武汉黄冈商会驻会副会长秦彬,武汉黄冈商会工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詹玉梅、联席秘书长匡金潮、副秘书长刘友文,学校办公室(校友办)、财务处、后勤产业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