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冷链食品及商超快递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302

3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园冷链冷冻食品及商超快递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邀请黄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餐饮股股长何文英、黄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西湖所所长谢胜红做辅导报告,校党常委、校长助理、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汪晓凌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会议由后勤产业集团党总支部书记、总经理刘红超主持。

何文英对冷冻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进行实操培训,谢胜红对食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处长王成胜对校内商超及快递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汪晓凌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时刻保持“半夜惊醒,夜不能寐”的警觉,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做到“三个到位”: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要认识到位,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采取到位,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要压实到位。

刘红超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努力做到“三个切实”:一要切实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获取应得的利;二要切实强化食品安全工作,坚决执行“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四个最严要求;三要切实强化后勤服务绩效,服务质量和效果应该由全体师生来评判,只有提供最好的服务体验,各合作单位才能取得最大的绩效。

后勤产业集团商贸中心和饮食中心负责人,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附属幼儿园后勤负责人,冷冻冷链食品及商超快递合作经营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做表态发言。

学校食堂和餐厅、校内超市、快递点负责人,学校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后勤产业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