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举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205

3月30日下午,后勤产业集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学习计划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总经理刘红超主持。

中心组成员王新红、蔡锋、汪守仁、胡舟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作的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2022年度落实“一岗三责”推进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时重要讲话精神”“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暨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传达校内两起典型违纪案件通报”。

人事部主任朱霞、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戴前锋、市场经营与管理中心主任江俊军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刘红超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通过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规范集团管理,促进后勤服务能力和质量的提升。二要强化政治责任,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履职尽责行动自觉,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三要强化政治监督,增强理论学习的严肃性。通过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强化使命担当,严格遵规守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零容忍》系列警示教育片。

各中层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