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清明节放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485

集团各单位: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疫情点多、面广、增量日趋明显,省内多市州报告病例,上海疫情已外溢到我市,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为切实加强集团清明节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健康,结合集团实际,现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根据2022年3月30日黄冈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集团全体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黄(州)”“非必要不离校”,离黄(州)、离校实行严格审批制度,返校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干部职工离黄(州)实行审批、报备制度。集团班子成员按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审批和报备;集团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报总支纪检委员胡舟、党总支书记刘红超审批;中层单位副职干部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后,报分管领导、总支纪检委员胡舟审批;其他干部职工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批。

三、各单位将申请离黄(州)人员信息汇总后报集团办公室备案。

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是每一个公民的法定责任。个人如不按要求及时报备行程,故意瞒报谎报疫情信息,导致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违法后果的,依法承担民事、行政、刑事责任。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落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集团对违反本通知的人员依纪依规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进行处理。

附件1:黄冈师范学院后勤产业集团干部职工离黄(州)审批表.pdf

附件2:黄冈师范学院后勤产业集团干部职工离黄(州)信息汇总表.xlsx

 

                                    集团办公室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