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后勤产业集团领导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542

根据中央、省委和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要求,4月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代表学校党委,在后勤产业集团会议室与后勤产业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汪晓凌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合力推进“清廉黄师”建设。

为了加强后勤产业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汪晓凌对集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职业修养,做到“三个始终保持”。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始终保持崇高追求、始终保持公仆本色。二是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三个正确对待”。正待对待职位,有感恩之心;正确对待权利,有敬畏之心;正确对待名利,有知足之心。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三个积极主动”。积极主动接受监督、积极主动自我监督、积极主动开展监督。四是要时刻廉洁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住”。自觉管住欲望、自觉管住小节、自觉管住亲友。

汪晓凌强调,后勤产业集团党总支部要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集团党政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集团每一位班子成员在抓好分管工作的同时,都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落实“一岗双责”,对分管部门和所在党支部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后勤产业集团党总支抓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自觉性,做到想抓;要坚持原则性,做到敢抓;要坚持科学性,做到会抓。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各项工作中团结进取,努力开拓,以良好务实的清廉作风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共同营造后勤产业集团廉洁务实高效的干事氛围。

后勤产业集团党总支部书记、总经理刘红超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他指出,感谢学校党委对后勤产业集团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指导。后勤产业集团领导班子和本人,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一岗双责”,带头打造风清气正的集团氛围。一是要模范带头,遵规守纪。团结带领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规定,依照责任分工,依法依规依合同经营,确保各项业务遵规守纪。二是要履职尽责,优质服务。坚持稳定压倒一切,强化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坚决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确保全体后勤人站好岗,履好责,以优质业绩服务师生。三是要提升效益,为校分忧。结合单位职责和学校“1234510”整体布局,不断提高单位实绩和经济效益,为学校“申硕”“更名”、做大财务盘子分忧解难。后勤产业集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做表态发言。

汪晓凌强调,后勤产业集团领导班子负责人和成员表态言简意赅,铿锵有力。集团班子全体成员要努力践行今天的承诺,在带领干部职工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一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后勤产业集团领导班子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的建设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政治生态,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力争集团在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

学校开展中层班子集体廉政谈话,不仅是对各中层部门领导班子的廉洁教育,也体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通过谈话,集团参会成员纷纷表示,要铭记以党的政策为“生命线”、以党章党纪为“警戒线”、以“法律法规”为高压线,拧紧思想“总开关”,慎思笃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