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二食堂西边大门厅顶夹胶钢化玻璃维修工程项目招标文件公告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127

一、项目名称:南二食堂西边大门厅顶夹胶钢化玻璃维修工程

二、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投标人资格:

1、施工单位资质:

1)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资质(三级及以上)的建筑公司或装饰装修工程资质(二级及以上)的装饰装修公司;

2)具有足够资金、设备及施工能力,能有效履行合同;

3)本次招标不含联合体;

4)重合同,守信用,在以往的投标、履行合同过程中无不良劣迹,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

2、项目经理:相关工程专业建造员及以上资质。

四、时间安排及要求: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22年7月21日—7月25日。

地点:饮食中心办公室  联系电话:蔡锦国(13995934662)。

报名时请提交以下资料:

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或经济实体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仅提供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房屋建筑工程施工资质(三级及以上)的建筑公司或装饰装修工程资质(二级及以上)的装饰装修公司);④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2、标书递交时间:2022年7月27日上午8:30——9:00  

标书内容应有以下资料:

投标书(函);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或经济实体的营业执照;④企业资质证书;⑤安全生产许可证;⑥工程预算书或预算清单;⑦施工组织设计;⑧工期保证书、质量承诺书;⑨项目经理资格等(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3、开标时间:2022年7月27日上午9:00    地点:后勤集团会议室

 

 

黄冈师范学院后勤产业集团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