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自营学生食堂米、面、油及干鲜调料供应商资格准入招标遴选公告

发布者: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193

为加强我校餐饮工作的管理,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确保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后勤产业集团拟对2022820237月期间的自营食堂米、面、油及干鲜调供应商资格进行遴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遴选供应商类别

1米、面、油供应商(包一)

2干鲜调料供应商(包二)

每个包选取3家供货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2、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

4、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如是三证合一仅提供营业执照)齐备、合格有效;

5、具备合格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四、报名及评审时间

1、报名时间地点2022892022812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地点:后勤产业集团办公室。

2、遴选文件送达时间及评审时间地点:2022年8月17日9时前送达(逾期作废),2022年8月17日9:20评审,地点:后勤产业集团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联系电话:18971701223(方老师)   

4、报名需提供资料:营业执照、经营或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以上证件必须加盖公司公章

五、市场准入资格的复审

通过遴选的供应商若供货达不到投标约定要求,后勤集团可以组织专人供应商进行实地考察,对商家资质、业绩、供货能力等综合实力方面重新进行审查,确定是否保留供货资格。

六、招标工作纪律

1、本次供货商遴选严格执行《招投标法》纪律规定;

2、本次供货商遴选严格执行学校制定的招投标工作纪律规定;

3、本次供货商遴选接受学校纪检部门的监督。

 

         后勤产业集团

                         202288